close

第2天 01/29 (六) 

浅草寺→東京地下街(午)→搭巴士→東京鐵塔(日景)→東京鐵(夜景)→秋葉原(晚)

 

早上先到租屋附近的"松屋"吃早餐…

我和娃娃都點了"煎魚定食"…

志瑛不怕死地點了她完全沒吃過的"納豆定食"…

丫敏則是點了"豬肉定食"…(她的名稱我還真的不是很肯定呢…Orz

 

結果…志瑛中獎了…

她不太能接受納豆的味道…

而且飯量對她來說…太多了…

我吃完我的定食之後…

又幫她嗑了不少…

 

丫敏的肉味道不錯…

但,油脂實在是令我無法消受~~~

我無法體會肉脂的美味…

 

一行人都吃的很撐…

但,順利用SUICA卡進站之後…

丫敏想起她把她的帽子放在"松屋"的抽屜裡…忘了帶走了…

我們只好又硬著頭皮求救站務人員…

說明理由之後…

站務人員也很好心的讓我們出站、進站…

 

一翻折騰之後…

便再度前往淺草寺,因為假日的關係…

又是一群一群的遊客…

比昨天晚上來的時候更難拍照…

 

一進門就看到有賣七味粉的…

本來有心動柚子口味的七味粉的…

但,價格有點不nice…

所以,只買了一包最大包的回家~(1包¥800)

 

因為還要去東京地下街的關係…

所以,我們在淺草寺只停留了1個小時多…

將同事託買的吊飾一家一家的比較價格…

真的還是要事先作功課會比較好…

越前面賣的東西…越貴…

雖然只差個¥50…

但如果買的量多的話…就差很多了…

 

淺草寺的格局這兩年變動蠻大的…

2008年來的時候…還看得到小攤販…

今年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了…

走到後端的時候是有看到幾家…

但,卻不能確定是不是之前在寺廟前設攤的那幾家了…

再加上時間不太夠…

所以就沒再過去了…

可惜了好吃的章魚燒啊…Orz

 

不過,不變的冰淇淋店仍是在那個角落…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也很有名的"風月堂"呢…

我還真的是只知道吃…不知道店名~XDDD

 

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無法和志瑛一起吃冰…

她冷到一直打囉嗦…畢竟在0-8度的戶外嗑冰淇淋…

也真的很勇健啊!!

他們家的波羅麵包…真的好大一個…

不過,有點後悔沒當時吃…

因為再微波過的就太乾硬了…(後面會再講到吧…)

 

在日本自由行有手機真的方便多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要逛的範圍一樣…

分開逛之後…再用手機連絡集合…

就可以省掉很多不要的不愉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