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出這一步的…不是我本人…

 

但是,仍是深受其害影響~

也第一次了解到被背叛的滋味…



進了現在的這一家公司…

人事波動很頻繁…

先是做了好幾年的專員被調到學校任職…

再來又是另一位專員因為小孩剛出生的關係…

請長假在家照顧小孩…

因此,找了…以前待過公司的人員回來暫代他的職位…

人員好不容易穩定了一陣子…

又因為公司固定的輪調…

連主任也在四月的時候…

換人…

這也都算了…


四月中的時候…

在這裡待了兩年多一點的前輩…

也因為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在五月離職…


也因為…我們必須找新的臨時人員來接替她的位子…

但是,實質上是由我來接替她的工作…

因為必須由我來教導新人…

所以我要了解我自己原本的工作內容…和她所作的工作內容…


雖然我也進公司也半年多了…

但是,說實在話…

通常我們都是各自管理各自的部分…

所以,我可以說是完全不清楚她的工作內容…

只是大概知道是在做什麼而己…


我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去吸收她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壓力大到…

那個慢了很久…


不過,畢竟那是對方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可以努力向前的權力…

所以,即使自己再怎麼辛苦…

也必須要努力去學會…

盡到自己該做的本份…

努力去面對就對了…

也是因為別無所擇啦…(哈~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