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5/3當天…

我向所有相關人事一一道歉

大家都對我說沒關係…

但是,我這個人信用…也是無疑被大大扣了分…



這是一個教訓…

別太熱心幫助別人…

往往吃虧的那一方…就是自己 …


結果仍是那位50來歲的中年婦女來上班…


其實來面試&考試的人有三位…

只是後來的第三位…因為沒有打字的證照…

而無法進來…要不然…還真希望是她進來…

因為她是年輕人…而且從高中到大學 都是學商的…

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不是覺得中老年人不能二度就業…

只是要有相對的決心才行!!

畢竟…反應上面、記憶力方面都會比較弱…

可是,如果肯努力…仍是可以做得很好…

因為辦公室內…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我仍是比不上在場任何一位啊…


可是,進來的這一位…她是另一個臨時人員推薦進來的…

而且…還是那個人的老婆…

這點讓我很驚訝…

相對的壓力也很大…

因為…他很常上來看看他老婆的狀況…

好像很怕我們欺負她一樣…


我…已經覺得她夠難教了…

同一件事…她可以重覆問上五、六次…

請她做筆記…

又要聽她在念一些她的理念…

有些不需要去思考的事情…

她也要弄上個老半天…


滿臉笑容是一件好事…

但是,也是會讓人感到火大的!!

明明就該做我之前做的事…

卻會不時說…怎麼那麼麻煩…

她是當我老人耳朵嗎?

這句我聽到不只一次了…

我只是不方便開口而已…


而且…每天才教一種憑單開法…

已經很慢了…

同一種憑單…一個禮拜每天都有遇到…

結果竟然還是不會開!?

一直想要找比較便利的方式…

卻只是一再的浪費時間…

大多數的憑單還是落在我身上…

有沒有她來上班…

說實在的…並有太大的差別…


頭…每天都很痛…

心病也日遽增加…

卻只能努力面對…

為了錢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